cover2.jpg        

<<Tiana愛旅行>>

 

第一篇blog文已在久遠的2011年年底post出來

 

何以到今天才有呢?

 

這個序,是獻給一輯即將誕生的旅遊電台節目

從文字演變成聲音

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過程

又將會是一個怎麽樣的結果?

 

去年開始接觸網絡電台

由「藝駿電台」到現在的「YM radio

還有少數其他私台

完全沒有受過相關培訓的我

一直在搭檔的庇護下

慢慢學習、慢慢成長、慢慢進化

 

 logo.gif    

主持旅遊節目

是我踏入這小小圈子後

在心裏暗自訂下的小小目標

我喜歡旅行

喜歡策劃一個行程期間所了解到的種種外地資訊

喜歡展開一場旅行期間所體驗到的種種異國風情

我喜歡錄音

喜歡節目錄製前搜集資料的增值過程

喜歡節目錄製時技巧磨鍊的成長過程

喜歡節目錄製後自己收聽的微秒感覺

 

我不是一個經驗豐富的旅遊達人

也不是一個聲音動聽、說話到位的節目主持人

卻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走到這一步

感謝帶我闖入這小小圈子的Johnny

感謝一直鼓勵我的金名

感謝曾經和我一起錄音的所有搭檔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錄音,雖然不是LIVE

也超級緊張,怕把話說的坑坑疤疤的

有人說這是屬於我的節目

先別管別人怎樣看

更重要的是自己怎樣看

或許說話不夠流暢

或許資訊不夠全面

或許內容不夠吸引

或許聲音不夠動聽

但是這十集節目都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搜集、歸納、節錄出來的心血

我很喜歡真的儘管並不完美

 

======================================================

 

好囉~ ♥♥賣廣告時間♪♪♪

由我聲音導航的這輯Tiana愛旅行」

將於2013723日首播

一共十集,隔週二播出

每一集錄音節目將有相關blog文在此同步推出

文章內容會詳細載明該集節目內所介紹的網站及資訊

建議邊聽邊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ana 旅行 YM Radio
    全站熱搜

    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