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26).jpg   

決定去德國之後當然第一時間看機票啦

不知是否暑假的關係

國泰Cathay pacific…HKD 1

漢莎Lufthansa更誇張,13洋蔥頭.gif  

傻的嗎?

機票依然找學聯買

他們說有東方航空才7千多

兩個人加起來便宜了6

不過不是直航

要在上海轉機

也好,我們還沒有到過上海

順便留一留玩幾天

呵呵呵

算起來真是賺了

 

機票買了,卻在網上看到很多東方航空的負評

Delay, 飛機餐極差,機艙殘舊

5.gif  

 

果然第一程機就delay了一小時悠嘻猴.gif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31).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30).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28).jpg

 

    

 

不過由上海到德國的那程倒時很準點

其實除了第一程之外,打後的三程都很準點喇

 

當然,飛機餐就不要太好期望,不要有任何幻想,當作維持生命就好了maggie馬仔.gif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14).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24).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33).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34).JPG  

 

 

 

過,長途的那兩程,不知道是否好運遇上新的客機

所以設備都很新,很乾淨,坐位也不會很窄

老實說,坐起來還比國泰舒適

80.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20).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21).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7).JPG   

 

 

還有USB充電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19).jpg  

 

 

 

機上娛樂,電影還好吧,也不算超舊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17).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18).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13).JPG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25).jpg  

回程時,上海轉機直接回港

然後在機場坐船回澳門

被船公司告知我的行李在上海轉機時沒被轉到那班機上1.gif  

所以……

行李是來不及跟我上船回澳了

不久航空公司有人來候船區和我聯繫

說很抱歉今晚會把行李送到我家還我

好吧~~

然後當晚11點真係有工作人員坐的士送來我家給我

 

雖然行李延誤是應該扣分77.jpg  

不過好在這件事是發生在回程

如果是去德國那程延誤就

而且他們都有守信用有盡力去補救

所以,東方航空,感覺還好

彼爾德.gif  

 

P.S.在德國機場用退稅錢買的河馬kinder悠嘻猴.gif 

東方航空 china eastern (11).JPG   

arrow
arrow

    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