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O DE LA SAGRADA FAMILIA 074.JPG  

 

這趟西班牙之旅,來得很突然麥拉風 041.gif  

12月中才決定

1月便要出發

不像是我這種每次旅行要提早最少4個月計劃的人

還要擔心山頂醫院會不會在旅行期間通知我入職麥拉風033.jpg  

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決定去旅行呢

因為屎屎大人1月放很長的假期

我轉新工作後將有半年沒有大假

現在不玩等何時

還是買了機票才和老爸老媽說

先斬後奏真夠大膽麥拉風022.gif  

 

至於為什麼是西班牙嘛…

是因為我假期不多,就只有10天

屎屎大人又堅持要歐洲……

(到底何時才有人陪我遊內地,我的天)麥拉風026.gif  

冬天去英法只怕大雪會封機場

上次,找夏天不會熱死人的國家,選了德國

這次,找冬天不會凍死人的國家,選了西班牙

 

西班牙,一個從不在我未來計劃要到的國家

就這樣打尖闖進來了

能得到我們的青睞還真榮幸

呵呵呵maggie馬仔.gif  

 

去年今天,出發前往西班牙,我身邊有屎屎大人

今年今天,西班牙之旅遊記拉開了序幕,房間裡就只有我一個人

明年今天,我又會身在何方做著何事,身旁有著誰呢?

 

*************************************

冬遊西班牙
冬遊西班牙 行程篇
冬遊西班牙 DAY 1 – Barcelona巴塞隆那
冬遊西班牙 DAY 2A -- La Sagrada Familia聖家堂
冬遊西班牙 DAY 2B -- Casa Batlló巴特婁之家、Casa Mila米拉之家
冬遊西班牙 DAY 3 -- Montserrat蒙塞拉特
冬遊西班牙 DAY 4 -- Palau Güell 奎爾宮、Museu Picasso 畢卡索美術館、 Flamenco
冬遊西班牙 DAY 5 -- Parc Güell 奎爾公園、Poble Espanyol 西班牙村
冬遊西班牙 DAY 6 -- Madrid 馬德利、Museo Nacional del Prado 普拉多博物館
冬遊西班牙 DAY 7 -- El Rastro跳蚤市場、Botin波丁餐廳、Palacio Real de Madrid馬德利皇宮、Puerta del Sol太陽門廣場
冬遊西班牙 DAY 8 -- Segovia塞哥維亞
冬遊西班牙 DAY 9 -- Avila阿維拉
冬遊西班牙 DAY 10 -- Las Ventas 鬥牛場、Parque del Retiro 麗池公園
冬遊西班牙 巴塞隆納 住宿 -- Inside Barcelona Apartments Sants
冬遊西班牙 馬德里 住宿 -- Eric Vökel Atocha Suites
冬遊西班牙 --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